ETtoday寵物雲

小貴賓狗看拳擊賽心疼主人被打 「四隻汪」怒衝戰局

▲把拔我們來救你了~~~(圖/美拍用戶「邱麻麻」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拍用戶「邱麻麻」分享了一則狗狗不顧一切保護主人的影片,畫面中只見小貴賓們排排站,直挺挺的坐在地毯上,正準備欣賞拳擊賽。比賽開始後,一看到穿著紅衣的主人被打,便立刻衝上前支援,4隻貴賓就像結盟一樣,共同強行加入戰局,護主心切的舉動讓人超感動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只當啦啦隊,卻意外成了焦點的小貴賓們。(圖/美拍用戶「邱麻麻」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汪汪們奮不顧身往前衝的模樣超萌,影片一上傳立刻獲得許多迴響,不到一天就累積了近9.3萬次觀看、600多人按讚以及423次分享。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好想抱回家~」、「狗小志氣高。」、「真是沒白白疼牠、養牠了,主人一定很欣慰!」。

關鍵字: 貴賓拳擊比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