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鬚張到底招誰惹誰」 網友神解析:人心太醜陋!

▲鬍鬚張不斷遭到砲轟,有網友不解「到底是招誰惹誰」了?(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例一休實行之後,鬍鬚張魯肉飯因為率先漲價似乎成為公審第一槍,許多網友認為「根本沒有多好吃,卻不斷喊漲」,現在有鄉民發問「鬍鬚張到底是招惹誰?為什麼被罵的很慘,但其實在台灣根本已經算良心事業。」

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台灣人真的不要怪企業一天到晚做黑心跟壓榨勞工,因為一堆人只會看價錢發表意見而已。鬍鬚張有自己的中央廚房,衛生方面已經屌打外面90%的魯肉飯店;員工薪水也不差,儲備幹部都有3萬起跳,當初政府還沒調基本時薪,鬍鬚張就已經有$135的基本時薪。光是最低工資就已經贏過台灣一堆沒有良心的事業。在台灣稱得上是良心企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該網友還表示,「如果有去吃過鬍鬚張的人都知道,雖然不能是頂尖美味,但是衛生、健康都有做得到,廚房透明化,服務態度沒像某集團鞠躬哈腰,但至少基本禮貌都有,公司也算對得起員工。」

此文一出又引起兩派網友論戰,有網友認為,「鬍鬚張不好吃就事實,何必硬要找出優點,台灣環境爛稍微比較不爛的企業就能稱得上是好。」「沒吃過這麼貴的滷汁。」「不要在護航了,海削人民就是事實。」

但也有網友得完該文章之後認為,「麥當勞更貴怎麼都沒人罵?」「光是品質被外國人肯定就很值得。」「不要太醜陋了,鬍鬚張已經很有良心了。」「品質跟價錢是成正比的。」「台灣不要太鄉愿,天下沒有白白得到的好東西。」「光是衛生就給推,而且也不難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