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斑馬線」藍白相疊! 23條飛機雲平行畫過天空

▲Ilya Katsman在維珍澳洲航空拍下多條平行飛機雲。(圖/翻攝自theonlyilya 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澳洲的22歲Ilya Katsman近日搭乘維珍澳洲航空時,拍下了一張飛機雲的照片,由於中分機雲條條分明,且都呈現平行,畫面十分壯觀,上傳至Instagram造成許多人熱議,不少網友都驚呼「不可思議」。

Ilya Katsman在貼文中透露,在搭乘維珍澳洲航空從伯斯往阿得雷德時,發現了獨特的場景,「這是我看過最特別的飛機雲了。」事後,照片上傳至Instagram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照片中,天空中一望無際,遠處的天色從深藍慢慢漸層到淺藍,更吸引人的是,往窗外望去,飛機雲一條一條平行且等距的分布在空中,從畫面上看過去,感覺就像是無限延伸,如同是天空的斑馬線一樣,場面相當壯觀。

維珍澳洲航空也藉由這次的機會,在臉書粉絲專頁轉發了這一系列的照片,短短的4天之內,就吸引了2.6萬人按讚、1萬多人分享,大部分網友都發出讚嘆的口氣,不過也有人認為,此種飛機雲是一種「化學凝結尾的陰謀論」,故意藉由飛機雲向地表噴灑不明的物質。

飛機雲又稱為凝結尾,是一種由飛機引擎排出的濃縮水蒸氣形成的可見尾跡(人稱捲雲),當炙熱的引擎排出廢氣在空氣中冷卻時,可能就會凝結形成一片由微小水滴構成的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