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中大獎」反而崩潰! 網友幫QQ:老闆一定是故意的

▲亞洲線單人來回機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人都想在尾牙中大獎,但獎項就那個多,不免幾家歡樂幾家愁,而這名網友雖然幸運抽到大獎,但卻讓他哭笑不得,覺得根本是悲劇。網友們看完也笑翻,紛紛安慰道「要送你去找艷遇」、「帶妹子回家」。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尾牙抽到這個不知該哭該笑,單人機票...已哭」。從照片中可見,這是長榮航空亞洲線不限航點的「單人機票」兌換券,須在2月28日前出發,且回程要在出發後3個月內使用完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原PO直喊「不敢自己去」,但目前已經在規劃到烏克蘭的旅行了。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不錯啊,我都自己旅行」、「我們都是單身狗」、「烏克蘭美女多,大大要把握機會啊」、「老闆一定是故意的,還好不是單程機票」、「去單人回來雙人」、「cccc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