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男派出所旁大街開3槍追賭債 流彈還射破警所玻璃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歐姓男子與曲姓被害人間疑有賭債糾紛,10日晚間歐男竟囂張的持制式90手槍,到曲男板橋住處下埋伏,待曲出現先嗆聲「等你很久了」,隨後連開3槍追殺他,由於案發地點距沙崙派出所10多公尺,一發流彈還射破所外玻璃窗,勇警聽到槍響立即追出並在6分鐘內將歐嫌逮捕,11日被依殺人未遂、槍砲罪嫌送法辦。

警方調查,歐姓男子(22歲)與曲姓男子(21歲)疑有賭債糾紛,10日傍晚歐男拿朋友寄放俗稱「小沙漠」的制式90手槍,前往被害人位在溪北路的住處樓下埋伏,晚間7時許,見他下樓準備上友人座車,竟大膽持槍上前討債,並嗆聲說「等你很久了」。

被害人見歐嫌手上拿了把槍朝自己接近,嚇得拔腿就跑,雙方在大街上展開追逐,歐嫌即持槍瞄準被害人並連開3槍,幸都沒有擊中,由於案發地距離板橋警分局沙崙派出所只有幾十公尺,一發流彈還竟然擊破派出所玻璃。

沙崙派出所員警一聽聞槍聲立即追了出去,前後只花了6分鐘,就在附近金門街巷弄內將歐嫌逮捕,並在其身上搜出作案用槍枝1把及未擊發子彈3顆。歐姓男子向警供稱,對方積欠賭債40萬元不還,但遭開槍的曲姓男子則是否認,警訊後將歐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殺人未遂等罪移送法辦。

囂張歐姓男子板橋持小沙漠手槍討賭債,還當街連開3槍追殺被害人,其中一發流彈竟射破附近沙崙派出所外玻璃窗,警聽到所外槍響,立即追出在6分鐘內將他逮捕。(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