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密爆料!俄國握有「性取向」把柄 川普怒嗆:假的!

▲外媒爆料俄羅斯擁有把柄,川普立即在推特上發文澄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日報導,有消息人士爆料,俄羅斯其實握有不利於川普的負面情報,其中包含財務問題以及反常的性取向,若流出肯定會讓他身敗名裂。川普立即在推特上回應,「假的!這是政治獵巫」。

《CNN》報導引述多位消息人士指出,情報部門6日向歐巴馬提出了一份兩頁的簡報,關於俄羅斯駭客干預大選事件,俄羅斯除了握有希拉蕊的電郵門資料,手上其實也有不利於川普的情報,以便日後能用來勒索川普。

《Buzzfeed》再爆料,流出的機密文件還提到,川普2013年到訪俄羅斯時,曾在飯店要求妓女表演與尿液有關的性行為,但過程全被嚴密監控的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給拍下。川普透過推特除了反駁消息是假新聞,又再發文批評《Buzzfeed》的新聞未經證實就亂放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