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5、A7防水新機1/20開賣,售價12,900起

我們想讓你知道…規格有亮點!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先前才在 CES 展中正式登場的三星 2017 年 Galaxy A 系列中階新機,官方也在今(1/11)日正式在台發表,此次引進的為 5.2 吋的 A5 與 5.7 吋的 A7,不僅採用 3D 弧形玻璃(A5 為 2.5D)、搭配金屬中框提升質感,也正式納入了 IP68 防水防塵規格,雙機預計 1/20 上市,售價為 12,900(A5) 與 15,900(A7)元。

Galaxy A5 與 A7 皆於今日起至 1/16 開始預購,共有酷潮黑、炫浪金兩色,至於魅桃粉開賣日期未定,預購即會加贈三星夜燈式藍牙喇叭一只(市價 2,980 元),且在 2 月底購買者,還會獲得 Line Friends 限量聯名手機背蓋一只(市價 750 元),並有延長原廠保固 6 個月,總計 18 個月保固等好禮。

▼三星 Galaxy A5 與 A7 共有三種顏色,首波將以酷潮黑、炫浪金為主,至於魅桃粉開賣日期則尚未確定。(圖/記者莊友直攝)

▼即日起至 1/16 日止預購,即可獲得三星夜燈式藍牙喇叭一只(市價 2,980 元),以及限量的 Line Friends 限量同萌包裝,以及 Line Friends 限量聯名手機背蓋。(圖/記者莊友直攝)

▼在 1/20 至 2/28 期間,購買也可獲得 Line Friends 限量聯名手機背蓋一只。(圖/記者莊友直攝)

規格較高的 Galaxy A7,配置 5.7 吋 Full HD Super AMOLED 螢幕、Exynos 7880 1.9GHz 的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 + 32GB 容量外,也置入 Samsung Pay 行動支付、S-Voice 聲控與藍牙 4.2 外,也同步支援雙卡雙待(4G+3G,最高支援 LTE Cat.6)、以及 SD 記憶卡擴充,以及 3,600mAh 電量(不可拆)等規格。

▼三星 Galaxy A5 與 A7 除了螢幕大小分別為 5.2、5.7,以及電量有所不同外,其他核心規格幾乎完全相同。(圖/記者莊友直攝)

另外,A7 在 2017 年版本不僅納入 IP68 無蓋式防水防塵規格,針對中階機較常主打的自拍功能上,也配置 1,600 萬畫素、光圈 F/1.9 前後鏡頭,USB Type-C 連接埠、3.5mm 耳機插孔與 Fast Charing 快充等功能,機身尺寸 156.8 x 77.6 x 7.9mm,整體規格配置算是頗具誠意,並將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單機售價 15,900 元。

至於 Galaxy A5 部分,除了螢幕從 5.7 吋縮至 5.2 吋 Full HD Super AMOLED 螢幕,電量縮至 3,000mAh ,機身尺寸也變為更迷你的 146.1 x 71.4 x 7.9mm,在處理器、拍攝性能、防水防塵,以及其他功能上,幾乎都與 A7 相同,預計將與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台灣之星與亞太電信等業者合作販售,單機售價 12,9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