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瑞芳2百卻被載北車收1200 日籍母女遊九份嚇遇小黃坑殺

▲九份老街是許多國外遊客必遊景點。(圖/資料照/記者陳睿中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又再傳出有不肖計程車業者,坑殺外國遊客的事情,一對日本母女到新北市九份旅遊,告訴司機「要到瑞芳車站」,卻被載到台北車站,而且原本說好的200元車錢,還變成1200元,讓他們在部落格直呼,「根本被騙了!還說沒有到瑞芳。」此事被轉PO網,讓網友大罵,「太沒有良心了!」「九份這種司機很多!」

▼母女在部落格寫下經驗。(圖/翻攝自日籍遊客部落格)

又傳出又不肖的小黃司機坑殺外國遊客,一對日籍母女日前到九份玩,卻在部落格寫下這恐怖經驗,「在紙上寫著我要到瑞芳站,可能因為太近了不太有司機想載」,最後上了一台小黃,對方說要200元,但卻被載到台北火車站,「司機說,計程車只能到台北,沒有到瑞芳。」中途還繞到紀念品店,讓他們嚇壞只想趕快逃走,「堅決的說我要去台北車站。」

這對母女說,「看到台北101才知道快要到台北車站,但明明要去瑞芳車站卻變成到這裡?」最後司機還跟他們收1200元,「他說這價錢很合理,旅遊書都寫這金額,我並不這麼覺得,也只能無奈接受,但以後到台灣,絕對不再坐計程車!」這經驗讓他們覺得非常可怕,此事被轉PO至爆料公社,網友紛紛留言,「覺得很丟臉。」「那邊很多素質差的。」「難怪小黃打不贏Uber。」

▼假日九份人潮總爆滿。(圖/資料照/記者陳睿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