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直播/星星教授安格斯LIVE解析 什麼星座飼主最有寵物緣?

▲安格斯的「拉囧」(左)、以及張祖誠的「樂樂」。(圖/翻攝自星星教授 安格斯粉絲團、寵愛健康誌提供)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星座可以看出一個人的運勢,那可不可以算出寵物和飼主之間的緣分?《ETtoday寵物雲》將於13日中午12點30分進行《癒見毛小孩》直播,此次邀請星星教授安格斯來解析到底哪個星座的飼主和寵物最有緣?同時主持人陳蓁也邀請藝人張祖誠及他的愛犬來分享他們的故事。

安格斯老師除了善於占星星座以外,同時對於塔羅、色彩、心理也有一番研究,近10年來投身於中外心理與命理學術研究,目前在亞州已出版24本書。這次他將會在節目中來談關於12星座與毛小孩的緣分,毛孩適合扮演什麼樣的腳色?以及12星座飼主在2017年的整體運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張祖誠目前是環球唱片詞曲創作人,主要幫台灣和香港歌手做曲、和聲編寫,同時也非常關注流浪動物的議題。日前他創作《給牠一個家》台灣極大馬版,齊聚了16組台灣歌手和22組大馬歌手合唱,為的是希望能吸引更多人關注。這次他帶著愛犬來到直播現場,聊聊他們相遇的經過,同時也會當場速畫直播留言處的毛孩照片2張,贈送給幸運的網友。

▼影/給牠一個家MV

同時,新北市動保處也帶來一隻求生意志強烈、親人撒嬌的米克斯「露西」。105年11月21日,在新店流浪的露西遭到行車嚴重撞擊,急救及診斷後確認胸椎腰椎錯位,終身下半身癱瘓,也無法自己大小便。

一開始在新店動物之家時,對每一位動保員都充滿敵意,但不久後就卸下心防、甚至還會主動想討按摩,更學會「瞬間移動」和排便。動保員說,露西真的是個好女孩,「不會因為自己的行動不便而失去求生意志,令人感動,希望牠可以找到一個真心愛牠的家。」

▲乖巧又樂觀的露西也會來到現場唷!(圖/寵愛健康誌提供)

此次直播活動「給牠一個家:飼主星座與毛小孩緣分運勢」由《寵愛健康誌》、《播吧》和《ETtoday寵物雲》舉辦,時間是1月13日(五)中午12點半,只要在ETtoday寵物雲直播中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小禮物一份,目前共有張祖誠簽名CD五張、以及他在直播中的親筆繪畫2位,大家要踴躍留言唷!

關鍵字: 星星教授安格斯新北市動保處張祖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