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哈佛小子連7場缺陣 高中狀元霍華德妙招耍林書豪

林書豪驚覺自己被老隊友霍華德耍了。(圖/截自Bleacher Report twitter)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籃網11日迎戰老鷹,是先發控衛林書豪自12月27日左大腿筋受傷後,連續第8場缺席。昔日湖人隊友、現老鷹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場邊撿球時假裝與林書豪擊掌,卻馬上收手耍了林書豪。

儘管林書豪表示傷勢並不嚴重且已參與投籃訓練,但經過15天的休養在11日仍高掛免戰牌。聯盟末代高中棄學生狀元霍華德,此役場邊撿球時,示意要與籃網板凳席的湖人老隊友「哈佛小子」林書豪擊掌,卻在後者伸手時臨時抽手,耍的林書豪開心大笑,霍華德也興奮的向籃網前鋒史考拉(Louis Scola)分享喜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連的左大腿筋傷勢,導致林書豪至今僅出席12場比賽,場均獲得13.9分5.8籃板3.3助攻。雖然球團聲明林書豪此次傷勢不嚴重,近期即可歸隊,但因不想給林書豪施加太多壓力,尚未定出回歸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書豪籃網霍華德老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