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警犬品種篩選 「容易和罪犯達成共識」...月月秒出局

▲去吧月月!把敵人的電線通通咬斷。(圖/翻攝自a .j 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軍犬除了要具有高智商和沉穩性格之外,要有絕對服從的能力,難控制又常做出蠢事的月月,直接從名單中剔除!大陸軍事頻道為軍犬做了專題報導,也一一分析其他狗品種無法成為軍犬的原因,其中講述到,哈士奇因「0戰鬥力+容易和罪犯達成共識」直接從名單中剔除,中肯的理由讓人大讚,「果然是月月」

軍事頻道「點兵」第166期節目中,為軍犬做出專題報導,內容提到軍犬的功能和特質等等,有趣的是,介紹到哈士奇為何無法成為軍犬時講到,「以哈士奇的智商,很容易在執行任務過程中,和犯罪份子達成共識」,頂多是把牠們放到敵營去搞破壞,像是雷達天線、汽車油管、各種電線,通通咬斷,讓敵人氣得舉白旗投降。旁白一邊講述,配上月月一族曾做出的蠢萌事,讓網友忍不住會心一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容易和罪犯達成共識...XDDDD

網友看完影片的講解後紛紛笑翻,「不能同意更多」、「哈士奇的智商:二哈=哈哈」、「月月不是叫假的好嗎XD」、「 有點太中肯哈哈哈哈」、「真的是戰鬥力為0」、「哈士奇的願望是希望世界和平~」、月月遇到小偷來偷電視,可能還會把遙控器咬給人家...」。

軍犬和警犬一樣都是為政府機關服務,各國軍隊處於叢林戰和地道戰等狹窄空間,利於偽裝埋伏以及環境複雜的情況之下,高科技設備效能低,此時,狗狗靈敏的嗅覺、敏捷的身手能有極大的幫助,歐洲許多國家的軍隊,仍持續訓練軍警犬做為工作犬。

▼影片從 (4分14秒)開始介紹哈士奇無法成為軍犬的原因。

關鍵字: 月月哈士奇軍犬戰鬥力罪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