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噴笑洗鼻液廣告 正妹鼻孔變水龍頭狂出水

▲奇妙的洗鼻廣告。(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大遍盛開的櫻花美景總令人驚艷,但大量的花粉可能就讓大家不太好受了,知名藥廠小林製藥便推出洗鼻液,號稱能夠將鼻子裡的異物洗出,但他們的廣告上為了凸顯這個特點,模特兒的鼻子竟如水龍頭一般出水,讓人看了實在是會忍不住想笑出來。

有日本網友在電車上看到這則廣告,上面的大眼美女模特兒一臉正經,面帶微笑,一邊鼻孔用洗鼻液塞住,另一邊則流出大量的水,確實如果洗起來是這樣感覺非常有效,但這畫面實在太有趣了,他也直呼:這是「不能笑」的試煉吧?

▼洗鼻廣告正妹白木あゆみ。(圖/翻攝自白木あゆみ部落格)

洗鼻液標榜使用簡單又不會痛,還會有薄荷的清香,適合感冒或是花粉症好發的祭節,不過日本網友紛紛吐槽這個廣告「喝水的人不要看」、「衝擊性的影像」、「這樣洗感覺超爽」,也有網友找到模特兒的部落格,驚覺這廣告其實已經用一年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