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上當!傳「手機號碼」給詐騙集團 網讚翻:筆記學起來

▲最近不少人收到類似私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詐騙集團花招百出,無所不用其極要釣人上鉤,常用手法便是盜人帳號,再私訊當事人的好友進行詐騙。台中這名網友就收到訊息,對方佯稱Line資料遺失,需要好友的電話號碼輔助認證,而機靈的他最後傳了警局號碼,反將一軍。

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截圖,並笑說「我最喜歡幫助詐騙集團了」。只見對方問他手機號碼多少,接著稱自己的Line資料不見了,需要好友補助認證,並請他幫忙代收簡訊、回傳驗證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在原PO也不傻,假裝上當配合,其實是傳給對方台中市第三分局的電話號碼,還說「我不會用耶,你打電話來教我好嗎」,想來個機智大反攻。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想知道後續」、「我昨天也收到類似訊息」、「好招,筆記學起來」、「厲害,請君入甕」、「你是我見過最聰明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