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早上剛交班開車返家自撞電桿 消防員重傷昏迷指數3

▲轎車遭撞嚴重變形,張員一度受困車內。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消防員張耿彰10日上午10點多,開車行經世賢地下道西往東路段時,卻不知原因突然自撞電線桿,整輛白色轎車被撞凹變形,他受困在車內,被救出時頭部和全身撕裂傷,還有氣胸,目前在加護病房插管,昏迷指數只有3,初步調查應是剛值班完要返家,詳細的事故原因,還需要釐清。

張耿彰10日上午10點多,開車行經世賢地下道西往東路段時,卻突然自撞分隔島的電線桿,撞擊力大之大,轎車整個扭曲變形,他被卡在車內,眼鏡也撞掉了,警消到場將人拉出送醫,頭部、頸部和四肢有多處撕裂傷、挫傷,而且有氣胸,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插管,昏迷指數只有3,初步判定並沒有酒精反應。

嘉義市消防局表示,「張員資歷13年,表現都很正常,前一天值晚上10點至12點的班,之後沒有再出勤,10日上午8點30分交班,從路線看來應該是要返家。」警方初步調查,現場遺留20至30公尺的剎車痕跡,推估車速應該有70或80公里,不過該路段限速50,很可能是超速失控後自撞,但詳細的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