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師爬玄武岩柱遭制止飆國罵 道歉後反告正義導遊

▲胡姓導遊勸阻游姓老師不要攀爬玄武岩柱遭罵三字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去年7月30日攀爬澎湖大菓葉玄武岩柱的游姓小學老師嗎?游男事後雖然已經道歉,但當時出面勸阻的胡姓正義導遊昨日(10日)PO文表示,對方蒐集他回覆網友留言的「沒資格當老師」等字眼,反過來提告妨害名譽,讓他原本高高興興準備過年的心情一下子跌到谷底,「第一次為了一位老師藍瘦香菇。」

在桃園某所小學任教的游姓老師2016年7月30日前往澎湖西嶼大菓葉玄武岩柱觀光,沒想到下一秒竟然開始攀爬玄武岩柱,遭胡姓導遊以大聲公制止後還飆罵三字經,並「自稱」是澎湖人,看到警員到場還堅稱自己沒爬,直到其他遊客看不下去秀出照片才乖乖閉嘴。

▲游姓老師曾在臉書公開PO文道歉。

游姓老師事後雖然在臉書PO文公開道歉,不過,胡姓導遊10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他對游男提告公然侮辱罪都還沒結束,沒想到對方竟然蒐集他先前回覆網友的留言「雞腿換的」、「沒資格當老師」等字眼,反過來提告他沒害名譽,加上自己對法律不熟悉期盼網友們可以提供一些意見,同時也希望透過這起事件讓大家更了解保護世界級景觀及注重自身安全的重要性。

胡姓導遊在PO文最後還模仿藍瘦香菇哥苦中作樂地說,原本自己高高興興準備要迎接農曆年,「為什麼要告我?第一次為了一位老師藍瘦香菇。」網友們紛紛留言幫胡姓導遊加油,「堅持,然後告贏他。」、「希望他適可而止,這不是我們教導孩子做錯事的態度。」

▼澎湖西嶼著名的大菓葉玄武岩柱時常有遊客不顧危險'、好奇攀爬。(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