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高顏值 獲選2016全球TOP百大美女第二



▲范冰冰入選美國時尚雜誌《Mode Lifestlye》2016全球百大美女第2名。(圖/翻攝自www.modelifestylemagazine.com,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時尚雜誌《Mode Lifestlye》公布2016全球TOP100美女名單,大陸女星范冰冰入選並排名第2,與排名第1的環球小姐Olivia Culpo和排名第3的巴西名模Beatriz Fortunato, 同時登上《Mode Lifestyle 》2017年1月號封面,三美爭艷,范冰冰氣勢可是沒輸給冠軍。

紅毯上穿搭霸氣、雜誌登封造型又多變,始終美麗又自信的范冰冰,街拍也率性,榮獲全球百大美女第2名殊榮的她,也接受雜誌專訪,還拍了一系列的登封照,眼神勾人實在美。




▲范冰冰接受雜誌專訪。

訪談裡提到范冰冰身為演員、歌手、紅毯女神、國外發展等多方面問題,范冰冰說:「喜歡順其自然的發展」,也希望能不斷成長,嘗試不同角色。而獲選亞洲名單當中,除了范冰冰亞軍外,排名第51的南韓女星宋慧喬、排名第64的日本超模岡本多緒、排名第65的大陸「世界小姐」張梓琳和排名第80的超模奚夢瑤,與排名第97的日本女星北川景子,都入選全球百大美女。



▲(上至下)排名第1的美國環球小姐Olivia Culpo、排名第3的巴西名模Beatriz Fortunat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