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父仇者 最可怕的不是殺人魔是不怕死的人

文/賴賴

片名:父仇者
英文名稱:Missing You
上映日期:2016-12-30
導演:牟弘鎭
演員:沈恩敬、尹帝文
類型:劇情
國  家:韓國
語言:韓語
發行公司:可樂電影
片長:109分鐘

劇情大綱

熙珠在年幼時,目睹父親被殺人狂起範殺害,失去父親的她由父親的同事大英扶養長大。多年後犯人假釋出獄,當時還是女孩的熙珠已長成少女,將展開最決裂而無法回頭的復仇手段追捕殺人犯,天真無邪的少女終於蛻變為冷酷無情的復仇天使;於此同時,社會上又再度發生和當年起範作案手法一樣的殺人事件,而兇手行蹤再度成謎……隨著劇情急轉直下,究竟誰是兇手?少女的復仇最終是否能成功?不到最後一刻,答案無法揭曉!

本片今年與《哭聲》《屍速列車》並列年度必看韓式驚悚電影,為牟弘鎭首執導演筒之作,創下韓國驚悚片罕見以少女為復仇主角的先例。從《大長今》出身、並以《奇怪的她》榮獲百想藝術大賞影后的沈恩敬,更在片中顫慄詮釋復仇少女,受到媒體與粉絲空前的好評。此片更找來《海霧》資深影帝 尹帝文、《大叔》百變男星 金聖午聯手展現硬派演技,加上《萬惡新世界》美術指導、《大叔》武術指導及《追擊者》剪輯等強力幕後團隊,交織出復仇血淚的駭人故事,絕對是都市傳說中的又一道震懾人心的惡之風景。

▲連續殺人魔卻只能被判殺一人,十五年假釋放出.

▲警察同事被犯人殺害卻無法得到申冤.

▲死者女兒復仇大計.

瘋言瘋語:

真心有種看了這麼多部韓國電影,深深為韓國人民感到同情,韓國警察為什麼這麼弱啊?這麼多台警車和警察出動,連續殺人魔不斷逃跑,最誇張的是在救護車裡面,連續殺人魔昏迷在救護車中清醒還殺了好幾人,雖然去過韓國,在二十年前確實很落後,但是現在還是這樣嗎?

這部片的節奏平緩,過程就靠殺人魔的可惡撐場子,小女孩的殺人功力比殺人魔還厲害,在直接和殺人魔對峙時完全不亞於殺人魔的體力,這實在太戲劇性難以說服,若是電視製作也就算了,在電影上呈現會比較不能接受,太不符合常態和人體工學了。

韓國警察加油,可以來台灣取經啦~台灣警察真的滿聰明的!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