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尼史塔克親臨現場!香港迪士尼鋼鐵人園區正式開幕

點評:鋼鐵迷們一定迫不及待吧!

▲民眾與鋼鐵人公仔開心合影。

記者于佳云/香港報導

領先全球,萬眾期待的迪士尼樂園第一個漫威主題遊樂設施「鋼鐵人」(港譯:鐵甲奇俠飛行之旅)於11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正式開幕,在今日(10日)的開幕典禮中,不僅邀請到華特迪士尼樂園和度假村主席包正博蒞臨現場,連鋼鐵人安東尼史塔克都親赴
盛宴,掀起全場高潮!

▲香港特別行政長官梁振英(左)與華特迪士尼樂園和度假村主席包正博(右二)共同出席開幕典禮。

香港迪士尼樂園鋼鐵人園區,其故事的開始是主角東尼史塔克決定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明日世界舉辦史塔克博覽會,讓參觀博覽會的賓客預覽及探索史塔克工業最新、最強的發明。

在這次的開幕活動也特意模擬博覽會盛宴,除了邀請來自各地的嘉賓,華特迪士尼樂園和度假村主席包正博與香港特別行政長官梁振英也都親臨現場,一同為鐵甲奇俠飛行之旅揭開序幕。在典禮最後,鋼鐵女郎帶來火辣熱舞,同時鋼鐵人東尼史塔克也驚喜現身,high翻全場!

▲包正博表示相當開心能將漫威電影中的高客計世界帶到香港迪士尼樂園。

▲鋼鐵人女郎與鋼鐵人帶來熱舞表演。

香港迪士尼樂園鐵甲奇俠飛行之旅除了有將「史塔克企業」最新、最強的創建呈獻賓客眼前的「史達科技展」外,還可搭乘鐵甲號與「鋼鐵人」穿梭恍如西九龍及香港鬧市等地,並飛越青馬大橋、維多利亞港等知名景點。「史達科技旗艦店」則陸續呈獻超過70款香港迪士尼樂園獨家的「鋼鐵人」商品以及超過250款漫威主題商品。店內另外設有互動體感遊戲「鐵甲奇俠模擬裝甲」,賓客可以透過模擬效果化身成「鋼鐵人」,變身超級英雄!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於11日正式開幕。(圖/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

▲可在史達科技展中看到鋼鐵展示。

▲史達科技旗艦店販賣多樣鋼鐵人商品。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