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電信王維琳轟生涯新高26分 笑稱自己長大了

▲中華電信王維琳。(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新北報導

本季首度站上先發,中華電信女籃中鋒王維琳10日面對台電之戰,以將近60%的命中率轟下生涯新高26分,率隊以77比64奪勝,重返5成勝率。

此役電信當家中鋒黃湘婷因右腳不適高掛免戰牌,臨危受命的王維琳扛下先發重任,上半場就進帳14分幫助球隊取得雙位數領先,全場21投12中,進帳26分、5籃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常都是打替補,昨天晚上教練就有跟我說希望我能頂上湘婷的位置。」王維琳說,「剛好手感比較順,隊友也都把機會製造給我。」

▲王維琳。(圖/記者魏立信攝)

本季2場對上台電的比賽,王維琳分別攻下10分、11籃板以及26分、5籃板,似乎打得特別順手,她笑說:「大概是因為台電還抓不到我的進攻節奏吧!」

王維琳本季場均10.5分、6.3籃板皆寫下生涯新高,對於這樣的表現,她笑稱自己應該是長大了,「今年我就是做好自己,跟上季比起來我的責任心更重,比賽節奏也抓得更好。應該是自己長大了,心態比較完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SBL中華電信王維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