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丫桃園哥─過新年搭機捷」 LINE免費貼圖上線

▲桃園市吉祥物「丫桃園哥─過新年搭機捷」,LINE免費貼圖上線。(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張惇涵10日表示,配合農曆春節,以及即將通車的機場捷運,推出「丫桃園哥─過新年搭機捷」LINE免費16款貼圖,即日起至2月9日止,只要加入「桃園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好友,就可以免費下載貼圖,使用期限為90天。

張惇涵說,國人引頸期盼的機場捷運即將通車,農曆春節假期也即將到來,桃園市政府推出「丫桃園哥─過新年搭機捷」LINE貼圖,融合機場捷運意象,設計師徐千舜以日常生活用語、活潑生動的筆觸,貼圖中可看見丫桃搭乘紫色車身的機捷直達車,大喊:「爽!出國去!」適合搭配春節旅遊旺季使用。

▲桃園市吉祥物「丫桃園哥─過新年搭機捷」,LINE免費貼圖上線。(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園哥則搭乘藍色車身的機捷普通車,說:「掰!回家囉!」適合返鄉遊子報平安;另外,還可以看到園哥站在A12機場第一航廈站的月台前,大叫時下流行用語「滿滿的大平台」。以桃園市吉祥物丫桃、園哥為主角的16款貼圖,滿滿的活潑設計,有勵志、也有厭世,相信會是新春期間最實用的貼圖組合。

「丫桃園哥─過新年搭機捷」免費貼圖下載連結:http://line.me/R/shop/detail/777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