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企業甲級聯賽 11日南北兩地開打

▲台甲賽事。(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台灣企業甲級聯賽,1月11日賽事南北兩地開打,下午1點在輔仁大學北市大同先出戰輔大航源,下午3點則是皇家蔚藍對決銘傳大學,晚間5點台南永華球場國訓對決台灣體大,晚上7點則是台南市與高市台電對決。

經由首輪賽事後,國訓首場比賽5球大勝銘傳大學,目前排在首位的位置,輔大航源則是排在第2,大同與台電排名第3,皇家蔚藍首戰也打出不凡氣勢1:1逼平台灣體大,台灣體大、皇家蔚藍兩隊並列第5,第7為台南市、第8則是銘傳大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11日的比賽,14、15日在台南和新北市也有2場賽事,14日於台南永華球場下午5點台電對決台灣體大,晚間7點台南市遭遇國訓。15日輔仁大學下午1點銘傳大學遭遇大同,下午3點輔大航源對上皇家蔚藍。

轉播將會在亞足聯網站上直播,或是前往https://mycujoo.tv觀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