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刀衝!蛋黃哥公仔蛋糕萌度爆表 85度C全台限量賣


▲蛋黃哥懶懶的神情姿態,看起來超萌又療癒。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85度C去年推出蛋黃哥蛋糕,短短三個月賣出4萬顆!今年開春第一季,可愛療癒的蛋黃哥又來了,業者研發3款公仔蛋糕,分別是「不想起床款」、「累累款」與「哥來了款」價格落在75元~300元間,各自主打不同的內餡口味,加上討喜的立體造型,馬上讓網友們少女心噴發,每個都好想要呀!

▲蛋黃哥「累累款」蛋糕,以黑戚風蛋糕搭配香濃的焦糖慕斯,全台限量10萬個。


萌商機玩不膩!這次85度C把蛋黃哥的軟爛姿態發揮到極致,求新求變在視覺上製造新的火花。85度C表示,三款蛋黃哥蛋糕從1月11日開始販售,當中的公仔都是使用巧克力打造不同的神情。至於口味方面,像是長條蛋糕「不想起床款」選用檸檬蛋糕搭配濃郁的法式奶油霜製成糕體,全台限量2萬個,數量賣完為止。

另外,份量較小的切片蛋糕系列「累累款」與「哥來了款」,分別使用黑戚風與桔子戚風蛋糕製成,兩款限量20萬個,通通預計在3個月內完銷,散發滿滿療癒風的甜點,讓消費者光用看的就好滿足。


▲三款不同風格的蛋黃哥蛋糕,造型超級療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