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為舞小姐出氣對空鳴槍威嚇 犯嫌向南市警二分局投案

▲台南市警二分局破獲槍械毒品案,起獲槍械、安非他命。(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於8日上午11時許,有2名黑衣男子共乘1輛機車,前方男子左手持槍對剛離開之自小客車對空鳴槍,後座男子則右手持開山刀憑空揮舞,行徑怪異,市警二分局據報,10日循線前往20歲張姓犯嫌處搜索,起獲改造手槍、子彈及安非他命,全案偵訊後依槍砲、毒品犯罪嫌送辦。

台南市警二分局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即前往現場勘查採證,於現場拾獲彈殼1枚,隨即與刑大專案隊組成聯合專案小組展開調查,10日持搜索票前往張姓犯嫌位於台南市永康區租屋處執行搜索,當場查扣改造手槍3把、子彈1顆、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小包、毒品吸食器及開山刀1把等。

專案人員同步於安南區查獲持開山刀揮舞之周姓男子,開槍之張嫌發現槍枝、共犯均已遭專案小組查獲後,即自動前往二分局投案。

張嫌供稱其目前正在追求黃姓舞小姐,1月8日打電話給黃女時,聽到黃女正好跟男友在吵架,即糾同周男前往欲給黃女男友好看,但是張嫌、周嫌共乘1輛機車到達金華路、大仁街口時,適巧黃女男友剛好開車離去,張嫌即持槍對空嗚槍1發、周嫌則持開山刀揮舞。全案偵訊後,將張、周2嫌依違反槍砲、毒品等案隨案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