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傑酸演戲 韓國瑜嘆:我還在等他說我一句好話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日前揚言要在春節前夕發動怠工的台北農產公司工會,10日在總經理韓國瑜協調下決定收回,但也引來外界韓「自導自演」的質疑,而向來與韓國於不對盤的民進黨市議員梁文傑更痛批演戲。對此,韓國瑜反酸梁文傑沒有對自己講過一句好話,「我一直再等他什麼時候會說我一句好話,到現在還沒有等到。」

因不滿北市府調漲場地、冷藏設備等租金,日前台北農產公司工會揚言要在春節前夕「怠工」三天表示抗議,恐會導致台北市民無菜可買。 但10日代表資方的北農總經理韓國瑜,突然秘密與工會召開一個多小時的勞資協議,經協調後工會決定撤銷怠工決議,調漲租金等情事則暫不進行抗爭,待年後再向相關單位請願。

工會表示,韓國瑜10日率領一級主管協商,為了社會安定、大台北地區蔬果正常供應,盼工會顧全大局不要進行怠工;會後,工會理監事會議決議,19日的理監事會延後召開,並將堅守崗位確保春節前蔬果供應。

但梁文傑認為,當初工會說要罷工本來就是韓國瑜在背後教唆、串聯,「他去找了哪些人串連我們都知道,現在突然又傳出工會不罷工是因為他去跟工會談的,我覺得是在演戲拉,神也是你鬼也是你。」

▼韓國瑜10日被北檢約談。(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