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不怠工認真工作 韓國瑜:有意見大年初七後再發表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日前台北農產公司企業工會揚言要透過「怠工」,抗議市府調漲租金,但10日經過總經理韓國瑜協調後,決定撤銷怠工決議。韓國瑜下午受訪時表示,怠工如果真的發生是農民團體、台北市政府跟市民、台北農產公司三輸,因此何不轉三輸為三贏,認真工作保證6百萬市民的蔬菜水果供應無虞,「任何意見大年初七後再發表出來,向有關單位請願。」

因不滿北市府調漲場地、冷藏設備等租金,日前台北農產公司工會揚言要在春節前夕「怠工」三天表示抗議,恐會導致台北市民無菜可買。 但10日代表資方的北農總經理韓國瑜,突然秘密與工會召開一個多小時的勞資協議,經協調後決定撤銷怠工決議,調漲租金等情事則暫不進行抗爭。

會後,工會代表張寶智表示,韓國瑜10日率領一級主管協商,為了社會安定、大台北地區蔬果正常供應,盼工會顧全大局不要進行怠工;而工會理監事會議也決議,19日的理監事會延後召開,並將堅守崗位、確保春節前蔬果供應。

另外,北農工會也再次強調,無法接受北市府調漲租金等使用費的決議,將在春節後繼續協商、尋求各種管道救濟,盼北市府及社會各界體恤北農基層員工辛勞。

至於菜蟲問題,韓國瑜強調,自己到任4年半來不光賣水果,不管你要賣地球儀、賣電腦報表、賣工程、賣水果、賣鳳梨酥,「不管你賣什麼,我永遠一句話,請照採後程序,就祝你心想事成,這是我唯一的台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