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嬤發吃的!4柴乖乖「排一直線」 排尾等太久還臭臉XD

▲規矩柴柴排隊。(圖/網友You-Jin Lin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再嘴饞還是得排隊! 4隻柴柴為了等吃的,竟在阿嬤面前乖乖排成一直線,守秩序的模樣讓網友大讚「好乖好厲害哦~」、「 我以為是複製貼上」。

網友You-Jin Lin分享一張照片,只見ㄚ肥、珍珠、勇氣、熊熊4隻柴柴排成一直線,1隻接著1隻,十分整齊,原來正在等阿嬤餵東西吃。You-Jin Lin表示,這張照片其實是她的媽媽、也就是柴柴的阿嬤所拍下,「牠們果然很給我媽(牠們的阿嬤)面子,姨姨平常都拍不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的網友們看了笑說,「好可愛很有規矩」、「排好排滿」、「有夜市排隊的感覺」;但也有人注意到排在最後的柴柴面容鬱卒,「最後面的表情超有戲」、「最後一位等最久臉臭喔!」、「超不捨最後的阿柴,下次可以優先給他嗎?最古意了」。

關鍵字: 排隊柴犬柴柴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