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凍在鐵欄杆...暖叔吐氣救援! 小麻雀飛走還啾啾叫道謝

▲小麻雀被鐵欄杆凍住,大叔吐出暖氣助牠脫困。(圖/翻攝自Nelson Wilson 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愛達荷州被壟罩在一片冰天雪地中,男子威爾森(Nelson Wilson)1日早晨前往餵食馬匹的時候,突然發現一隻小麻雀不小心被凍在鐵欄杆上,趕緊吐出「熱氣」將鐵管上的冰溶化,協助牠脫離困境,稱這是「開啟新的1年最棒的方式」。

威爾森表示,新年早晨去馬廄時,發現小麻雀在馬用加熱器水槽的鐵欄杆上,其實,平時也會有鳥兒來喝水,這隻可能是忘記雙腳濕濕的,又踩在鐵欄杆上,愛達荷溫度接近零度,因此不幸被凍住了,不斷揮動翅膀卻飛不走,模樣既無助又可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麻雀開心的展翅飛翔。

由於擔心小麻雀會受傷,威爾森先用手輕輕的抓住身體,並且用手掌試著將腳加熱,接著又想到,吐出熱空氣應該會更有效,最後也成功了,鳥兒在離去前還不忘「啾啾」叫了2聲,彷彿在跟救命恩人表達感謝。

影片上傳網路後,受到廣大歡迎,已經有超過113萬點閱,網友紛紛留言,「真的太棒了」、「喔~他最後離開時感謝的叫聲」、「鳥兒一定在想『天啊!這個人會魔法』」、「這穿牛仔外套的男人是神」。

關鍵字: 麻雀愛達荷結凍救援Nelson Wils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