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台等車被「屍體」飛撞!東京女子心靈受創全身多處傷

▲出事的京濱急行電鐵雜色站。(圖/翻攝京濱急行電鐵,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一名男子8日晚間在地鐵站月台跳軌,並馬上被快速通行的電車撞飛身亡。但男子屍體飛出的那一刻,竟然又撞擊到旁邊一名正在等車的女子,導致女子全身多處輕傷,精神嚴重受創。

根據《NNN日本新聞網》報導,日本警視廳表示,事情發生在星期日晚間8點半的京濱急行電鐵的雜色站,一名20多歲的男子在特快車通過月台的時候突然跳軌尋死,當場就被撞飛死亡。

▼京濱急行電鐵有駛往羽田機場的特快車。

男子的屍體飛出以後,竟又撞到幾公尺外一名在月台等車的20多歲女子,對女子的頭部及手部造成輕傷。警方指出,女子目前沒有大礙,但精神卻嚴重受創,正在接受心理治療。

▼京濱急行電鐵在2015年和台鐵建立友好鐵道協定。

京濱急行電鐵則表示,他們已經在計畫要建造一個防止乘客摔落月台的柵欄。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跳軌波及別人,2011年JR總武本線小岩站也曾有一名女子跳軌,被特快車撞飛以後,身體又撞上月台商店的玻璃,碎玻璃造成4名顧客受傷。

▼京濱急行電鐵吉祥物和台鐵吉祥物(後方黑熊)。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