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嬌妻》變社工系考題 程度超難讓網友暈了!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近來人氣旺盛。(圖/翻攝自《月薪嬌妻》官方網站)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日劇《月薪嬌妻》從開播到完結篇都話題滿滿,在台、日等地都掀起一陣「嬌妻熱潮」。而律師呂秋遠也在臉書上公布幾道社工系的考題,名為「月薪嬌妻的煩惱」,將《月薪嬌妻》中的人物森山美栗、津崎平匡、森山栃男、風見涼太等入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第一道題目和女主角森山美栗的哥哥森山茅有關,以他想要收養女兒的故事來當作考題;第二道題目和第三道題目則是以女主角森山美栗、男主角津崎平匡的「契約婚姻」來出題。此外,呂秋遠還在「考試須知」註明,「逃避沒有用,而且沒唸書就來考試很可恥。」

▼《月薪嬌妻》引起許多話題。(圖/翻攝自TBS公式 YouTuboo Youtube)

這些題目PO出後,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討論,有人說,「可以去律師家打工嗎?」、「看到題目就暈了」、「害我動腦了,能不能跳片尾曲一段就all pass」、「這個劇情太像八點檔」;也有許多人表示,「太難了」、「單單看完題目,壓力就排山倒海而來了」、「直接死當」、「我無法當律師」。

▼考題全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