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捷擴大招聘志工 提供免費搭乘券歡迎沿線居民加入

▲桃捷擴大招聘志工,提供免費搭乘券,歡迎沿線居民加入。(圖/桃園捷運公司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捷運公司人力資源處經理陳建澈10日表示,迎接機場捷運通車在即,桃捷公司擴大招聘志工,提前開放社會人士報名,加入桃捷志工團,該公司會安排8小時專業訓練,志工夥伴服務滿30小時,桃捷將提供每位志工12張單次不限里程免費搭乘券,另外試乘期間服務滿90小時的志工,更可選擇半年免費搭乘的效期票或36張單次免費搭乘券,凡有心服務者,歡迎加入桃捷志工團。

桃捷公司董事長劉坤億說,桃捷公司於去年12月23日,在鄭文燦市長授旗下,成立桃園捷運學生志工團,共計190人。後續桃捷公司接到許多詢問有關如何加入捷運志工行列的來電,為此桃捷公司提前開放社會人士報名,並擴大大專院校學生參與,未來主要協助交通指揮、環境維護、車站引導、解說導覽、外語服務等事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桃園機場捷運路線長達51公里,跨越桃園、新北及台北三巿,營運期間亟需志工協助場站運作工作,為此桃捷公司規劃捷運志工招聘,目前分兩大類,一是大專院校學生,另一是社會人士。希望藉兩類志工互補,提供乘客更多元優質的捷運搭乘服務。

有興趣加入桃捷志工團的民眾即日起可至桃園捷運官網(www.tymetro.com.tw)下載志工報名表,志工問題諮詢請電洽(03)283-8888分機8863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