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發酒瘋砸車拒捕 忠心狼犬咬警察護主被擊斃

▲德國狼犬忠心護主,卻遭警察開槍擊斃。(圖/示意圖,非新聞事件當事人/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杭亭頓海灘發生警察殺狗案件,警方8日接到民眾報案,有酒醉男子在路上用物品砸車及傷人,趕到現場後逮捕了53歲的嫌犯麥法登(Kenneth McFadden),不料在逮捕過程中,護主心切的德國狼犬跑去咬了警察,最後慘遭開槍擊斃。

《洛杉磯時報》報導,警方8日晚間11點22分接到報案,趕到第14街16000街區現場後,看到喝得大醉且手受傷在流血的嫌犯麥法登,原本想好言相勸帶他回警局,但對方的態度卻十分具有攻擊性,且不願意合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法登不願意就範,還威脅他身上有槍,警方只好也來硬的,沒想到在逮捕過程中,讓麥法登所飼養的狼犬誤以為主人生命有危險,而頻頻對警發出攻擊,咬傷了其中一名員警的腿,遭另一名員警開槍射殺。最後麥法登因涉嫌使用危險武器攻擊警察,以及拒捕、破壞物品等行為遭到逮捕,被咬傷的員警就醫後已經無大礙。

▼男子喝酒鬧事,卻是害自己的狗賠命。(圖/翻攝自《洛杉磯時報》)

關鍵字: 德國牧羊犬護主德國狼犬襲警洛杉磯杭亭頓海灘Kenneth McFadd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