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打「經國牌」激動哽咽 他批:是為了權位而哭

▲吳敦義宣布參選國民黨黨主席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副總統吳敦義9日正式宣告投入國民黨主席選戰,但過程中打出「經國牌」,拿出小紙條還兩度哽咽。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則在臉書上說,「吳敦義哭了,他是為了奪取國民黨主席位置而哭,是為了權位而哭」。

吳敦義在記者會上,拿出過去故總統蔣經國親手寫的一張小紙條,紙上還有蔣經國親筆寫下的「吳敦義」三個字,讓他相當感動地說,蔣經國傳達國民黨一定要紮根在這塊土地上,要多用台灣本地成長的青年;至於國民黨內則要坦誠相對才能同心協力,讓民心凝聚,迎接執政的美好。

對此,徐世榮認為,吳敦義哭「並不是為了苗栗大埔被他和劉政鴻拆屋迫遷的鄉親而哭」,而是為了權位,「唉,他怎麼會知道當初朱阿嬤、張森文、朱炳坤是怎麼哭的?」吳敦義根本不在乎人民的痛苦,「他的這種哭又有什麼意義?又如何感動人呢?」

▼徐世榮批,吳敦義哭只是為了爭奪國民黨主席。(圖/翻攝自徐世榮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