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cean Note新影片再爆Sense Touch邊框觸控功能

我們想讓你知道…蠻喜歡這操作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6 年 9 月,國外媒體曝光一支名為 HTC Ocean 的旗艦新機概念宣傳影片,其邊框觸控的方式驚艷了所有人,到了 2017 年,宏達電即將於 1 月 12 日亮相的產品,幾乎已經確認是這款代號為「Ocean」的智慧型手機,透過宣傳影片來看,其神秘的「邊框觸控」傳聞也是真的,甚至有媒體直接稱這個Sense Touch觸控介面為「U UI」。

▲國外媒體直接把Contextual UI,以記者會名稱為名,稱為 HTC U UI。(影片/取自YouTube)

先不論HTC Ocean Note產品名稱為「HTC 11」還是「HTC U Ultra」,從這個疑似HTC即將公開的官方宣傳影片來看,手機維持一體成型金屬機身,確認手機左右兩側採用都可以觸控的 Sense UI。

▲▼去年傳出的概念虛傳影片當中,HTC Ocean移除了實體按鍵改採 Sense Touch 搭配Contextual UI的想法,獲得一致好評。(圖/取自Twitter)

從影片看起來,左右兩側都可以選擇相機、訊息、Twitter、Chrome瀏覽器等應用程式,目前尚不知是否可以自訂,但可以確認的是,左右兩側選擇方式相當直覺,透過手指頭上下滑動可以選擇應用程式,然後對著自己想要的應用程式輕點一下,就可以開啟應用程式,影片當中的女主角是輕點相機進行自拍,關於這全新 UI的應用,有媒體直接稱它為「U UI」,不過正式名稱還是要以官方公布為主。

▲左右邊框都可以透過觸碰滑動的方式,選擇特定的應用程式,輕點就可以啟動應用程式。(圖/取自Twitter)

▲進入一般應用程式當中,上下滑動也可以滑動操作頁面。(圖/取自Twitter)

傳聞 HTC Ocean Note 是一款旗艦手機,至於會不會是全球首款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手機,可能性不大,但目前還不得而知。而根據先前傳聞,HTC手機向來讓消費者感到困擾的拍照品質,到了這一代也會有所改善,傳聞發表同時將會公開該款手機將會獲得評測網站 DxOMark 評分最高的拍照手機,打敗 Google Pixel。

還有一個傳聞,就是 HTC Ocean Note跟 HTC 10 evo 一樣,將會移除 3.5mm耳麥孔,並且採用 USB Type-C的傳輸孔,並且隨附USB Type-C 耳機;除此之外,除了宣傳影片當中的黑色 HTC Ocean Note,傳聞該款手機推出後,還有白色、藍色等三款可以選擇,並且支援 4G+3G 雙卡雙待。

除此之外,1月12日還將發表另外一款中階機種,是傳聞已久的 HTC One X10,另外一款入門機是 5.5 吋的 HTC Deaire ,關於這兩支手機的相關傳聞與規格,可以參照前篇整理報導

而就在本周四,宏達電就會向全球公開這支手機的全新面貌,還有一向讓人比較期待的是,HTC 究竟會不會導入 Google Assistant 來一抗全新年度的「AI 手機」熱潮。相關後續,《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