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消失的「泰式海鮮沙拉」真相曝光 網罵:那也要結帳啊

▲這個放在好市多冷藏區的「泰式海鮮沙拉」,裡頭空無一物,原本被以為是有人偷吃放回去,後來才知道是顧客打翻。(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好市多(Costco)新莊店開幕第2天,有網友發現,疑有民眾吃完沙拉,再把空盒子放回冷藏區;不過,賣場澄清,其實是顧客「不小心打翻」。但網友認為,就算打翻也該拿去結帳,不該當沒這回事。

網友9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我在新莊COSTCO鮮食區發現一顆閃亮的星」;根據原PO的照片,一個「泰式海鮮沙拉」盒子內空無一物,只剩一小盒還沒開封的沾醬、一尾蝦子和半顆小番茄。許多網友以為是奧客「吃剩下放回去」,大罵太誇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好市多澄清,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顧客拿走要結帳時,不小心打翻,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才會又把空盒放回架上,考量顧客並非故意,所以沒有特別追究。

▼網友認為,打翻沙拉不該放回原位,應該要拿去結帳。(圖/東森新聞)

對此,許多網友認為,打翻商品也要結帳,「東西摔壞了,本就該勇於承認吧!店家是否要求賠償在於店家!但至少該有的道德觀要有吧」、「打翻應該要自行清理並付款,自己做的事自己要承擔吧,這很難嗎」、「突然覺得教養、人品好重要」。

也有人分享自己的經驗說,小朋友曾經在大賣場摔破一瓶牛奶,大概還剩5分之4,她清完地板後拿去結帳,「但是結帳櫃檯人員請我去拿一罐新的,真的是超級不好意思的」。

另一人說,跟小孩去超商買3盒豆腐,手殘摔破一盒,她撿起來請店員處理地上殘渣,就怕有人滑倒,「後來我就把三盒豆腐一起結帳了,小孩問我為什麼破掉了還要買,我說,因為這是媽媽自己摔破的,做什麼事情都要負責,所以我要買下來,還能幫小孩上了一課。」

▲▼好市多新莊店開幕當天湧入大批民眾。(圖/記者曾婉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