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普建設攜手三井集團蓋飯店 當20年包租公



▲台灣三井不動產總經理下町一朗(左)與宏普建設董事長段津華(右)9日宣布,雙方建立飯店租賃合作關係。(圖/業者提供)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宏普建設9日宣布與台灣三井不動產公司建立租賃合作關係,未來將於北市捷運忠孝新生站旁,規劃興建約300間客房的商務飯店,並出租給三井不動產集團經營飯店及餐廳,預計將於2020年點交後,貢獻宏普建設達20年的穩定租金收益

宏普建設發言人林素玲表示,雙方預計將於2017年第二季簽訂正式租賃契約,該案將依據飯店業者需求變更設計,等待建造執照核准後,動工興建地上17層、地下5層大樓,預計規劃約300間客房的商務飯店,而目標客群將鎖定於日本商務客。同時,這也是日商三井不動產集團首次跨入台灣飯店事業

林素玲說,由於本案基地位於台北市中心地點、板南線與中和新蘆線雙捷運旁,地理位置極佳,交通便利,加上宏普建設本身財務結構健全,因此今(2017)年將調整經營模式,跨足收益性資產、增加現金收益。另外,有大直金泰段、天母蘭雅段等地塊可供長期發展規劃。

宏普建設為績優股票上市公司,業績獲利穩定,近10年來EPS約在3〜 5.5元,營運穩建,且負債比率為同業最低,長期深獲外資青睞持股約近三成

關鍵字:宏普三井飯店租賃段津華資產營運不動產房產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影/年終大掃除廚房清潔3招 達人教你輕鬆去除油污

迎接農曆春節到來,許多民眾正忙著年前大掃除,特別在廚房的部分,若遇到難以去除的油汙,常常讓人傷透腦筋,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提出3點廚房清潔妙招,幫助民眾事半功倍完成廚房清潔工作。

1/9 17:45

房地合一打外資 2016年外國人來台買房創10年新低

2016年台灣整體房市不佳,全年交易量低於25萬棟, 不僅本國人交易萎縮,就連外國人交易也表現慘澹,根據內政部統計,截至2016年11月份,外國人取得台灣不動產僅有865棟,房仲業者分析,外國人買氣急..

1/9 12:44

房仲業經營苦哈哈 年終獎金足足砍了一半

2016年房市冷清,房仲業經營更是苦哈哈,連帶也影響今年房仲的年終獎金,包括住商不動產、全國不動產皆表示平均將減少約50%,而中信房屋預估內勤人員將打「6〜7折」。住商、全國不動產及台灣、東森房屋年終..

1/9 11:35

每百戶有5戶購屋 2016年這裡買氣最給力

房仲統計象徵區域買氣的家戶購屋比發現,2016年家戶購屋比最高的區域是桃園市,達4.9%,相當於每百戶人家之中就有將近5戶購屋;其次則是台中市,每百戶人家中約有3.5戶購屋;買氣最較疲弱的則是台北市,..

1/9 09:00

台新金旺年會 吳東亮加碼總獎金上看百萬元

國內金控業者近期陸續舉辦年終旺年會,而台新金控旺年會在今(7)日也席開740桌熱鬧登場,據了解,今年的摸彩中獎率創歷年新高,甚至在最後的摸彩時段,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也喊出3波「加碼」,總計加碼獎金達..

1/7 17:50

台塑:下周柴油漲0.1元、汽油不調整

台塑化7日表示,自下周一(9日)凌晨1時開始,調漲柴油批發價格每公升0.1元、汽油價格則不調整。調整後的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5.2元、95+無鉛汽油26.7元、98無鉛汽油29元、超級柴油..

1/7 17:06

彰銀董監改選 龍巖力挺財政部

彰銀今(2017)年即將召開股東會將進行董監改選,由於龍巖持有彰銀股權約 有4〜5%,其動向備受關注,對此,龍巖總經理劉偉龍今(7)日表示,「立場從來沒有變動過,對於彰銀的持股也並未變動,絕對支持公股..

1/7 16:35

「具創新、國際觀」 龍巖校園徵才祭年薪百萬工作約

台灣殯葬服務業龍巖集團去(2016)年宣布進軍大陸溫州市場後,集團為了儲備未來幹部,近期舉辦「龍巖盃校園企業經營創意競賽」,提前物色校園優秀學子,除了冠軍隊伍可得到30萬元的獎金之外,龍巖也祭出百萬年..

1/7 15:05

「磁磚界的賓士」 建材商打敗不景氣 業績逆勢成長7成

創立超過50年的MML「瑪摩麗磁」,自2002年引進台灣後,近年來市占率逐漸提高,也被業界喻為「磁磚界的賓士」,更在磁磚市場一片不景氣中屢創佳績,去(2016)年業績創下年營收2.5億元,逆勢成長將近..

1/7 12:10

新年佈置這9方位 運勢興旺一整年

歲末將至,農曆新年即將來臨,人人都希望能迎來好運,風水專家鄭雅勻建議,可藉由年前大掃除一併佈置居家的9大方位,不但能趨吉避凶,運勢也能興旺一整年。此外,她也提醒民眾,通常在農曆過年的前後15天最適合佈..

1/7 09:30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