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猛停車格!她問「怎麼把車塞進格子裡?」

▲有民眾問說:請問要怎麼把車停在格子裡?多數網友看到都笑翻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民眾騎車或開車,若是要找位置停車,除了找停車場之外,最常做的就是路邊停車。大多數市區路段,都會有設置停車格;但近來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張停車格的照片,她留言「試問~怎麼把車塞進停車格裡?」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片,地點在台南市區,她留言「試問~怎麼把車塞進停車格裡?」只見照片中看到一排機車停車格中,最右邊的格子內,就杵了一根電線杆,而且還在格子正中間,機車根本無法停進格子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之後,紛紛狂笑不已;有人笑稱「騎上去」、「劃線的真天才」;也有人稱說「拆開,停進去之後再組合」;另外也有網友笑稱「這是停腳踏車用的吧?」有網友則質疑相關單位「白目,根本沒去驗收,都在亂搞!」更有網友笑稱「找哆啦A夢幫忙,他有縮小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