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狂竄怕被殺!志工進屠宰場想救狗 但牠們不信人類了..

▲狗狗見到志工害怕逃竄。(圖/翻攝自Nami Ki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動物收容所《Nami Kim》的志工常常救援動物,12月31日他們前往狗狗屠宰場將毛孩子救出來,但是狗狗全部擠在一起,以為自己要被殺掉,都躲在籠子最裡面,不敢踏出一步,只要人類靠近牠們,就不停閃躲、逃竄,讓志工心疼PO文寫下,只要有人決定好好愛牠們,牠們是可以成為相當乖巧的寵物的。

影片中的5隻狗狗,身上的毛沾上了泥土和紫色的不明物,眼神膽怯害怕,不敢直視鏡頭,見到人就不停地縮在一起,離志工們遠遠的,只要人一靠近,就會開始逃竄、閃躲,發出叫聲,試圖希望人類不要帶走殺掉牠;這幾隻狗狗長期在屠宰場內生活,有可能會被吃掉,南韓動物收容所的志工前往救援,將牠們帶回、開放領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起初到收容所時,還是非常害怕,就算看到有其他被安置的動物,還是不放心,見到志工還是會爬網逃竄,不知道過去受了多少傷,讓人好心疼,但志工們相當細心,依照狗狗的個性和性別,為牠們取了名字,並且建立個人檔案,狗狗分別被命名為Iris、Rose、Ralph、Bobby、Blossom,希望藉此能讓牠們趕快找到好家庭。

就在救援一周後,Nami Kim在臉書粉絲團更新狗狗的近況,牠們靠在籠子前,似乎是在等著人類餵食,已經不這麼害怕志工了,短短一周就有所改變,也呼應了志工原先的發文「只要有人下定決心愛牠們,狗狗就能夠適應家庭」。

▼狗狗見到志工已經會主動靠近籠子,不再這麼害怕。

▼狗狗看到志工狂逃竄,志工好心疼。(影片嵌入自臉書)

關鍵字: 狗狗志工收容所Nami Kim屠宰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