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生氣了!PO文嗆梅莉史翠普「輸不起的希拉蕊走狗」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在第74屆金球獎上獲頒終身成就獎「塞西爾戴米爾獎」,上台領獎受到全場起立鼓掌致敬,不過她在台上的得獎感言,疑似意有所指批評美國總統川普,沒想到川普在媒體發言反擊,並且連發3則Twitter怒嗆梅莉史翠普:「輸不起的希拉蕊走狗!」引發全球網友熱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川普怒嗆梅莉史翠普。(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莉史翠普致詞時表示,好萊塢是一個很多族群個體所組成的群體,來自各界,接著一一詳列並非美國出生的演員,包括莎拉潔西卡派克、萊恩雷諾斯、艾美亞當斯、娜塔莉波曼等人,「如果因為排外而把他們趕出去,我們只能看些摔角和美式足球了,那可不是藝術。」似乎矛頭對準川普先前發表的「移民政策」。

此外,梅莉史翠普也在台上提起川普嘲笑《紐約時報》記者的事,她感慨地說:「我聽到這件事相當傷心,至今仍然無法忘記此事,尤其這不是演電影,而是個真實的事件。」並表示有權力的人更應懂得尊重,否則會遭致更多暴力,呼籲台下明星要保護那些沒有發言權的人,幫忙捍衛真理,台下集體鼓掌叫好。

針對梅莉史翠普台上感言,川普隨後接受《紐約時報》訪問,回嗆她是「希拉蕊的支持者」(Hillary lover),他根本沒看金球獎,也沒聽到她的致詞。他又表示被這些自由派的電影人士在金球獎頒獎過程攻擊,「我一點都不驚訝!」

▲川普怒嗆梅莉史翠普「最過譽的好萊塢女星」。(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川普後來耐不住性子,又在推特連發3則PO文,怒嗆梅莉史翠普是「最過譽的其中一位好萊塢女星」,認為他和梅姨明明互相不認識,她還要在金球獎攻擊自己,相當無法理解。

▲川普怒嗆梅莉史翠普「輸不起的希拉蕊走狗」。(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緊接著,川普又稱梅姨是個「輸不起的希拉蕊走狗」,認為自己針對《紐時》一事已澄清100遍,「我從來沒有嘲笑過身障記者(而且也不會這麼做!)」最後一篇PO文,他再度聲明《紐時》一事是當年惡意抹黑,擅自竄改他的報導,因此認為對方是一個不誠實的媒體所致。

▲川普怒嗆梅莉史翠普,澄清被誤解嘲笑《紐時》一事。(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