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女遭夫潑汽油點火 瞬間成火球打滾..她冷靜站起打電話

▲感情糾紛...妻子遭丈夫潑汽油40%灼傷,全身著火痛打滾。(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161巷9日上午10時許,一名46歲的李姓女子在住家樓下,遭丈夫潑灑汽油點火,上半身瞬間燃燒,變成一團火球,她痛苦地在地上打滾,附近居民見狀,趕緊拿水桶和滅火器救人。火勢一熄滅,女子還站起身想借電話,就醫檢查全身有40%三度嚴重灼傷,恐怕毀容,且雙手可能得截肢,目前尚在加護病房觀察。

監視器拍下,被害女子沿路狂奔,男子緊追在後,沒多久2人扭打拉扯。下一秒,女子瞬間成了一團火球,一邊尖叫一邊往前跑,附近居民趕緊拿滅火器衝過去,最後,行凶男子匆匆騎機車離開現場。

事發在9日上午10時許,李姓女子在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遭丈夫潑汽油,接著用打火機點火,附近居民驚嚇地說,「(女子)全身都是著火,我就馬上衝下來,就用水來沖,剛好隔壁一個大樓,就拿滅火器給我,就給她噴了」,「火熄掉以後,她有在地上躺了大概幾秒鐘,她就站起來打電話了,她站起來第一個問說,她的皮包呢?」

李女被送醫後,身上衣服都已燒焦,臉上和雙手全用白色紗布覆蓋,全身有40%三度灼傷,臉部恐怕會毀容,雙手也可能截肢,還有吸入性嗆傷,目前插管治療,仍有生命危險。警方表示,丈夫因懷疑李女出軌,加上她最近在談離婚,又搬到新家躲藏,才會憤而下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