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創藝×台灣-游明龍設計展 創價學會桃園藝文中心展出

▲創藝×台灣-游明龍設計展,創價學會桃園藝文中心展出。(圖/台灣創價學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台灣創價學會9日指出,該會第一季「創價文化藝術系列」展覽,特別舉辦「創藝×台灣-游明龍設計展」。桃園人的游明龍是台灣知名設計師,以現代設計手法,將台灣民俗及人文內涵的視覺創作與國際接軌,被喻為台灣印象與氣味的傳遞者,歡迎民眾前往參展。

創價學會指出,游明龍擅長企業、品牌、活動形象規劃、書籍裝幀、文創商品等設計,並致力於海報視覺藝術創作,作品運用台灣的圖像與色彩,表現洗鍊的大器與現代簡約風格,展現對心靈故鄉的熱愛、對文化底運的追求及對生命的關注等不同主題的呈現。

游明龍1957年生於桃園平鎮,畢業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學系設計組,1991年與大學同學開始從事海報創作,成立「台灣海報設計聯誼會」開始嶄露頭角,他以滿腔創作熱情投入台灣這塊土地,從自身文化、成長經驗思考創作題材,例如將漢字圖像化融入設計、以設計表達對生存議題關注、透過海報設計展現對生命關懷與人文思維。

「創藝×台灣-游明龍設計展」展期自即日起迄3 月18日(1/22~2/4年假休館);地點:台灣創價學會桃園藝文中心(桃園市大園區高鐵北路二段140號7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