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怡被男友拋棄「像被撕裂」 精神崩潰瘦到39公斤

▲鍾欣怡在老公節目講前男友。(圖/中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威寶妹」鍾欣怡2014年與製作人老公結婚,育有一女小乖,日前上老公製作的節目分享前男友的往事,遭到對方劈腿,一開口就哽咽。她形容:「整個人像被撕裂一樣痛」,還說自己像小說的女主角一樣,是最後一個才知道。

鍾欣怡上節目分享自己的過往情史,讓主持人與來賓分辨故事真假。她表示曾經很愛某任男友,雙方很契合,卻因為對方下南部出差,自己也忙於拍八點檔戲,造成兩人聚少離多,感情逐漸轉淡。戲殺青後她曾想偷偷給對方驚喜殺去南部,孰不知卻遭對方潑冷水,當下被趕回台北,讓她不知所措。她說,那時精神崩潰,每天吃不下,瘦到39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菁最後慘遭畫臉懲罰。(圖/中天)

不過,她故事講到一半卻突然笑場,讓眾人懷疑故事真偽。利菁突然問說,「那你之前跟這男生住在哪裡?」鍾欣怡遲疑了一下說「南港」,讓利菁懷疑故事是假的,最後她揭曉答案表示這段戀情是真的,利菁只好接受畫臉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