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昂穿西裝狂電劉奕兒 15歲送錶告白的結果是⋯

▲來看看兩人出席記者會的現況!(影/記者楊坊士攝)

▲張立昂、劉奕兒兩人穿著正式服裝出席SWATCH 活動。(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瑞士潮流腕錶SWATCH於9日在台北101開設全新形象店,同時發表2017年春夏系列錶款,邀請《浮士德的微笑》男女主角出席,穿著白紗的劉奕兒說,這次不用背台詞,看著西裝筆挺的張立昂,「終於能夠好好欣賞他的帥。」

這次SWATCH可說是找對人,張立昂說自己小六時,就跟朋友遊學歐洲,還造訪了品牌的瑞士總部;15歲時還親自挑選一只有方格、彈性錶帶的品牌腕錶送給暗戀的女生,作為聖誕禮物,雖然沒有沒有修成正果,他回憶起來仍記憶猶新。

▲看到以「旅行」為主題的佈景,兩人都相當動心!

張立昂還說自己有超過15只的SWATCH腕錶,到了大學都會配戴出門,還會把手錶們貼在牆上,變成牆面的展示品,與品牌的淵源真的很深!

順應兩人在劇中的進度,張立昂與劉奕兒穿著西裝、白紗亮相,配著幸福的背景音樂,讓兩人直呼:「有幸福的感覺」,劉奕兒還幻想能在北極結婚,立刻被張立昂吐槽「很冷」,對此她則回:「可以穿愛斯基摩裝啊!」

▲SWATCH 台北101店面位於B1轉角處,相當顯眼!

SWATCH更改原先的中島櫃位,改成店面,位於B1的轉角位置全新店面開幕,同時發布「旅行者的夢想 (A Traveler’s Dream)」系列腕錶、情人節腕錶,同樣依循品牌DNA,旅行、愛情元素都在腕錶上看得到!

▲SWATCH 2017春夏腕錶&情人節腕錶搶先看!(影/記者楊坊士攝)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