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女星老公被爆偷腥! 勾2女開總統套房過夜

▲佟麗婭、陳思誠(右)結婚2年,老公被拍到和2女共處一室。(圖/翻攝自《全明星探》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佟麗婭是「新疆小姐」選美亞軍,近期接拍《琅琊榜2》受到關注。她2014年和演員陳思誠因戲生愛結婚,2016年1月生下兒子朵朵,原本幸福生活令人稱羨,沒想到9日老公被拍和2女開總統套房,疑似出軌掀起軒然大波!

據《全明星探》曝光影片,陳思誠近日在上海拍戲,某天晚間11點現身KTV唱歌,之後和一名酷女子同車回飯店,半夜00:49,女子敲他房門後進入。接著到2:58,又出現另一名女子敲門,他開門時疑似穿著白色浴袍,3人共處一室,直到隔天早晨6:30仍沒有人出房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思誠回到飯店總統套房,半夜長髮女子來敲門。(圖/翻攝自《全明星探》微博)

▲深夜2:58又有另一名白帽子的女子敲門,進房後直到隔天早上6:30都還沒有離開。(圖/翻攝自《全明星探》微博)

網友看完爆料內容,激動為佟麗婭抱不平,「都是新疆小姐了還能出軌啊?」有人肉搜和陳思誠同房女子的身分,疑似是女星齊齊,令女方微博淪陷批評留言,男方告白老婆的發文也被狂吐槽,眾人指責「孩子未滿一周歲呀」、「出軌就是渣!」不過部分網友認為,影片沒有拍到具體的出軌證據,也有可能是單純討論工作,各方意見不斷湧出,讓出軌疑雲登上微博熱搜冠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