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留經血、嘲弄室友媽 紐約情侶咆哮:台灣人很沒種!

▲美國情侶來台租屋卻辱罵台灣人「沒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對美國情侶youtuber來台灣工作且租屋,卻不遵守住房規定,擅自使用室友的物品、不注重清潔,之後大家忍無可忍自掏腰包請他們離開,女生N臨走前還說,並且在房間抽屜寫下「你會恨這個地方,台灣人很沒種(You will hate this place, Taiwanese are pussies)。

網友表示,於新板橋光華街租借雅房,曾經遇過法國、美國…等各國室友,都相處融洽,但是一對紐約情侶卻無視規矩,不僅偷拿室友拖鞋、瓶子當作拍攝youtube影片的道具,還在陽台噴漆,使用完鍋子也不洗,放了3個禮拜,地上還留有經血,大聲咆嘯室友媽媽嘲弄對方不懂英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情侶使用鍋子,卻3個禮拜不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經過2個半月,全部室友都受不了因此談判,自掏腰包給他們租金跟押金,請他們離開,7日2人終於搬走,沒想到在幼兒園當英文老師的紐約女N,離開前不僅留下了5、6包垃圾,還在抽屜用英文留言污辱台灣人,讓網友表示「為生活我可以忍汙辱台灣人我不能忍」。

網友看完文章以後,也留言表示,「我也不懂英文,可是我懂禮義廉恥」、「爛人不分種族」、「改一下柯P的新名言:垃圾不分黑黃白」、「美國人來台灣教幼兒園英文 我笑了」、「天啊,這樣的人來教我們幼稚園小孩」、「可能自己國家待不下去,到台灣來的魯蛇,ㄧ定要種族歧視來平衡自己的失敗啊」。


▲美國情侶拍攝影片卻沒經同意使用室友的物品,奶瓶被爆出不是他們的。(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