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名人葛大衛遭爆:邀學生集資購股還借錢!

▲廣播主持人葛大衛,遭學生控涉詐借款百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洪姓女子指控,知名廣播主持人葛大衛以老師身分在課堂上說要送給畢業生禮物,邀十幾個學生認股投資,甚至和女助理一起用各種理由向其他學生借錢,學校掌握他至少向學生借貸上百萬元,下學期將不予續聘,目前至少有7名學生的錢討不回來。

「最一開始是說妳10天就可以回收一成,可是後來,過了好幾個10天都沒有,在2年多前的時候,他有多匯給我們就是一成沒錯,然後那時候都很相信他……。」

洪小姐指控,她大四的時候,葛老師公開在課堂上說要送學生畢業禮物,邀大家集資買股票,她共花了14萬元買2家股票,4年後只拿回6萬元本金,算一算應該可賺12萬元都討不回來;不僅如此,老師還和王姓女助理聯手向學生借款,目前至少還有7人受害,積欠30多萬元。

洪小姐說,「學姐有去跟學校、跟他們要過錢,然後老師就躲起來,老師會把自己關在門裡面,然後反鎖,不讓......就是不會出來跟大家見面。」

葛大衛曾是中廣主持人,曾五度獲得廣播金鐘獎,也擔任過金鐘評審,現在在世新大學廣播劇團任教,不少學生常跟他開心合影,對葛老師的地位相當尊敬,如今卻爆出財務糾紛,受害學生只好組自救會打算提告,指控老師和女助理長期以看病、投資、繳電話費等各式理由借錢不還。

世新大學公共事務長葉一璋說,「這樣的行為事實上也不妥,所以我們已經決定在下個學期不予續聘。」校方掌握葛大衛前後借了近百萬,會盡力幫忙協調。事情曝光後,《東森新聞》記者打電話向葛大衛和女助理求證,截稿前都沒人接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