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隻鱷魚」藏肉包裡? 網友崩潰:根本變「生鮮包」啊!

▲網友吃到藏有不明爬蟲類(下)的肉包,嚇到崩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為了節省時間,或是省錢都會選擇到菜市場或是便利商店購買包子當作早餐、午餐。包子裡面的內餡也有多種可以選擇,如肉包、菜包、奶皇包等。現有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自己所吃到的肉包,裡面竟然有一隻像是爬蟲類的半身,掙扎的腳就裸露在肉包外。網友們也被嚇到「這真的會吐死!」

網友在爆廢公社中表示,「早上如果吃到這種肉包,要是你會做何感想?」而圖片則是被咬一半的大肉包,明顯可以看出右下方有半個綠色的屍體,但因為另外一半已經消失,所以完全無法判別是吃到什麼東西,不過光是看到就足夠令人噁心。

照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快點拿回去給店家看啊!」「這到底是鱷魚、青蛙還是什麼東西?」「未來10年對包子會有恐懼症。」「看起來有點太生鮮了。」「這比吃到蟑螂還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