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砲密技!靠身高贏一半 專家揭「完美高度」:都我在挑妹

▲「約砲」一詞近年興起,在社會道德觀感上仍有不小爭議。圖為AV女優涼川絢香。(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時代風氣改變,不論男女更能正視自身情慾,「約砲」成了宣洩慾望的重要管道。不過,約砲市場男女比例失衡,想在慾海中闖出一片天可也不容易,就有專業的網友無私分享情場心得,直言「身高」是一大優勢,盼幫助還在門外徘徊的男性找到出路。

經驗豐富的網友在Dcard貼文,一語道破「約炮是很現實的」。他說,若男性身高夠高,建議想約砲就別拐彎抹角,東拉西扯其他東西,直接了當對女孩報出身高,「這樣大概就贏一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麼,怎麼樣的身高是慾海女性喜歡的呢?網友說,以他長久的經驗來看,身高182公分以上就算很不錯,雖然說不出具體原因,但這數字以上是很有吸引力的。最後,他因為擁有身高優勢,靠著吃香的「身高約砲法」縱橫情場,而神秘的身體密碼則是186、15,「因為身高高,所以都是我在挑妹。」

▲在男女供需失衡的約砲市場,有網友分享「密技」。(圖/翻攝日本網站)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男性頗有共鳴,「唉我都約不到......因為天生問題身高不到150」、「多少有差,有幾次真的問到身高,剛打出來173就被離開了」、「只能說女人是慾望的,想要身高、腹肌、顏值這三樣足夠」、「臉長得普普,身材稍微練一下,基本上還算吃得開」、「抱歉,以前的我還真的只挑182的」。

不過也有不少女生跳出來,指她們約砲時不會只看身高,「顏值也是問題」、「不一定啦,可能剛好你約的妹都吃你這型的」、「我怎麼覺得臉比較重要」、「個人覺得顏值尺寸都很重要」、「聲音才是重點」、「可是我遇過的男生,屌跟身高都成反比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