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299元沙拉被偷吃放回 網怒:奧客窮到只剩無恥嗎?

▲沙拉被偷吃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新莊店7日正式開幕,吸引爆量人潮湧入消費, 沒想到才不到2天,就有網友發現一盒泰式沙拉,被放在鮮食區,仔細看早就被吃光,只剩下沾醬、一小隻蝦子和半顆小番茄,還裝作沒事一樣,跟其他沙拉盒擺在一起,網友見狀直呼,「太誇張了吧!」「這樣子偷吃不會噎到嗎? 」

好市多新莊店7日開幕,不只當天上午車輛要進入賣場竟需等侯3小時,更有人把商品連推車扔在走道、拉著超大布偶合照,紙箱都破壞到變形,而現在更有網友發現,8日晚間在鮮食區,「發現一顆閃亮的星。」一盒要價299元的泰式沙拉,被偷吃的只剩下沾醬,還有一小隻蝦子和半顆小番茄,連同盒子還原封不動的擺回架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PO上爆料公社後,網友們罵翻了,紛紛留言,「窮的只剩下無恥。」「太誇張,怎麼這麼不要臉。」「秀下限耶!」「當自己家吃免錢? 」「吃光了落跑是嗎?」 「台灣人無極限。」「拿去廁所偷吃嗎?」「是告知店員,我吃完...給你丟的意思嗎? 」不過也有人說,「這是惡作劇吧?」「提供試吃完忘記收走嗎?」「貼紙看起來還是好的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