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相信駭客影響大選 蒲博思:川普可能對俄採取行動

▲內部高層透露,川普終於採信俄國利用駭客影響大選的說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對俄態度大轉變?即將上任的白宮幕僚長蒲博思(Reince Priebus)表示,針對情報單位指出俄國利用駭客干涉大選,以幫助川普當選的消息,川普聽過簡報後接受這項結論,未來還有可能會採取行動回應。

川普先前不斷駁斥俄國駭客幫助他當選的說法,認為是希拉蕊陣營輸不起而捏造的,如今蒲博思是第一個出面透露,川普已經承認俄國駭客干預大選的幕僚,他表示,「川普接受此特地事件是俄國所為的事實,因此這不是問題」。

美國國土安全部和聯邦調查局點名俄羅斯,主使駭客入侵民主黨電郵、影響美大選,俄國政治人物與評論員7日譏嘲,這份報告是沒有根據的大雜燴,俄國國防/安全委員會成員普希科夫指出,那份報告與美國中央情報局當年一樣,結果都是無中生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