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問員工旅遊「沒被通知」很正常嗎? 網友佛心開勸!

▲員工旅遊「沒被通知到」正常嗎?(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農曆年將至,各企業行號陸續舉辦年終尾牙聚餐、旅遊等活動,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表示,公司明年要舉辦員工旅遊,但卻不是每個人都被通知到,還是聽到有人討論才知道,覺得這種感覺有點尷尬。話題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發表意見。

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詢問,內容提到公司開工將舉辦小旅遊,打算到山上住小木屋,但原PO卻是看到公司群組有人討論才得知此事,趕緊問了其他女同事,對方表示可能因為原PO比較晚進公司,所以才沒被通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群組的記事本有存檔訊息,但沒被通知到的感覺也讓人有點尷尬,原PO表示,「現在大家在討論房間的分配,我覺得有點尷尬,有沒有公司對新人不友善的八卦。」話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意見。

網友指出,「醒醒 你沒有工作」、「不是不告訴你 是不想告訴你」、「菜逼八還有員工旅遊 佛心企業」、「有菜味」、「加油,你要加強社交,別被怨氣牽著走」、「如果是正妹就會知道了,而且面試那天就會知道」、「沒通知你當打飯班嗎」、「裝作不知道,你現在才加入他們肯定相當尷尬」。

網友也直呼「新人就別去了吧 去了也只是當邊緣工具人」、「邊緣沒必要知道」、「沒通知就是沒你的份了阿,這不是很正常的事」、「建議千萬不要去 會一直被當作別團的 邊緣得更慘」、「想到分房分組就抖~」、「很多公司第一年都要自費」、「新進員工沒有很正常」。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